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概况

协会概况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简称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是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所属的专业性行业分会。
       LED显示分会成立于1998年初,始为中国光协光电器件分会LED显示屏专业委员会。2003年1月,成立“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分会”。2006年11月变更为“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

       LED显示分会目前有会员单位近300家,基本包括了中国LED显示屏行业内的大多数主流企业。LED显示分会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以促进发展、规范行业、加强交流为主旨,为政府部门对LED显示屏行业发展管理提供积极的参谋建议。


    
LED显示分会的主要工作:

    在总会的领导下,组织LED显示屏行业内的信息和技术交流,举办国际、国内展览会、研讨会、学术讨论会,推动LED显示屏领域技术创新和技术布局;
    积极开展LED显示屏标准化活动,组织有关标准和技术规范的制定,宣贯推广标准应用,促进行业的规范发展;
    进行行业市场调查,向政府部门提出本行业发展规划的建议;
    与相关的出版刊物、报纸紧密合作,宣传、推动LED显示屏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组织行业专家为国家级、国际级重大项验收等目里涉及的LED显示部分提供咨询顾问服务:设计方案可行性评审、厂家/主要材料选型把关、施工节点阶段性把关、组织项目竣工。



协会组织机构

    协会组织机构协会理事长:关积珍

    协会秘书长:洪震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璐

    协会副秘书长:蔡广超、计辉、程德诗、姚太平、朱斌、邱荣邦、沈嘉
    技术组组长:程德诗
    标准组组长:洪震
    国际联络组组长:邱荣邦
    资讯与宣传中心主任:计辉

    企业合作中心主任:沈嘉杰


    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分会秘书处
    联络人:张璐
    电 话:021-52703216,13601977028

    E-mail:hyxh@leds.org.cn
    通 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