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征文通知

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6

第十六届全国LED产业发展与技术(2018’LED)

暨2018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交流及产业发展研讨会

                                                         联合征文通知


各相关单位: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LED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一直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LED新技术层出不穷,产业持续增长,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中起到了带动和引领的作用。随着LED产业逐步走向成熟,LED相关企业也正在经历着技术、装备的再升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间的并购、重组、合作将更有利于产业的升级,且企业的竞争力大大增强。

在此前提条件下,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将于今年9—10月在张家港联合举办“第十六届全国LED产业发展与技术(2018’LED)暨2018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交流及产业发展研讨会”。

我们希望本届联合举办的研讨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信息和机会。本届会议拟组织特邀报告、大会交流、产业论坛和产品、样品宣展等活动。热忱欢迎大陆和港澳台广大科技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积极撰写论文,到会交流,开展产业研讨的平台,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新研究成果、技术进步和在应用、开发及生产实践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成绩。

        会议征文的有关事项通知,请点击链接下载。

        征文通知.pdf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