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鞍山世绩创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鞍山世绩创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755097

      鞍山世绩创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彩LED显示屏、LED照明产品及应用方案提供商。公司具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LED显示及照明产品及应用方案。

    公司注册资金3100万元,地址位于辽宁鞍山高新区激光产业园,拥有5000㎡生产厂房,设电子车间、总装车间,配有插件机、贴片机等全自动生产设备,及高低温老化、振动、防水实验设备,积分球、光谱仪等检测设备,年产能可达数亿。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LED行业的新兴公司,有着无与伦比的研发团队和最新的生产技术以及庞大的销售体系,现已得到了专业客户的广泛认可。世绩创新,LED应用产品专业制造商及方案提供商,LED项目渠道合作商,诚邀您的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