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河南风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风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371027


     河南风起信息是一家集设计、研发、销售高品质LED显示屏、LED亮化和照明产品与一体的光电高科技企业,以“制造国际一流精品、创造优秀卓越团队”为目标,致力于为国内客户提供户外单双色及全彩显示屏、照明亮化产品。通过不断创新,赢得了广大客户与内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公司产品已应用于广告、酒吧、机场、车站、港口、体育馆、银行、学校、商场、工厂、邮电、税务、海关、监控中心等各大领域。公司提供有效的工程解决方案,完善全套的售后服务,并能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是我们永恒的宗旨!

      秉着:正值、博大、创新的理念,封期任真诚与您共创美好明天!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A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AAA信用等级。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 北环索凌路长基花园6号楼1单元2212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