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组织出版《2017-2018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的通知

组织出版《2017-2018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4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当前我国LED显示应用产业发展处于比较良好的态势,产品技术持续创新和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不断涌现,产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为了更好的服务LED显示应用的创新发展及市场扩展,大力推广LED显示应用产品技术的应用,塑造行业优秀品牌,促进以品牌和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市场健康发展,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自2015年起组织有关部门、行业组织、科研院校、企业等共同编辑出版了《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简称《汇编》)一书,旨在展示和宣传推广LED显示应用行业的创新成果、优秀企业及其产品技术、经典项目与应用工程等,增进产、学、研、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LED产业链之间的融合创新;为规划、科研、生产、销售及新产品开发等提供支持与服务。

   《汇编》是全面反映LED显示应用优秀产品技术与企业的连续性、综合性、权威性及实用性专业书刊,承载了记录和见证我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是宣传展示LED显示应用产业发展的名片,同时,也是LED显示应用行业企业塑造品牌与对外宣传推广的重要平台。

      《汇编》2015年创刊,得到了管理部门的指导与肯定,以及相关部门、企业、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应用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和好评,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2017-2018《汇编》的编辑分为LED显示应用产业发展、LED显示应用技术及产品、LED显示应用配套、LED显示应用工程和附录,内容涵盖LED芯片、封装、应用及配套的技术及方案解决、产品应用、项目与工程案例等。

       目前,《2017-2018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的组织编辑工作正在开展,首发仪式及相关活动将与协会年会同期举办。为保证及时、顺利地完成编辑任务,我会继续与北京亿聚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编辑部,负责本书的组稿、设计和制作,望各单位积极响应共同完成《汇编》的编辑出版。

      

      《中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与产品汇编》编辑部   

        联 系 人:金敏 吴凯 李扬 刘飞

        电话/传真:010-83687826   

       电子邮箱:hb_leds@leds.org.cn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