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深圳市英特齐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特齐塑胶电子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755107

      深圳市英特齐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模具制造为一体的塑胶五金产品企业。公司以LED应用为导向,不断发展创新,现有产品已囊括LED铝型材箱、压铸铝箱、铁箱系列、户外广告屏及LED套件系列产品,LED箱体可满足不同环境的使用需要,成立至今,曾参与国内多项LED显示屏工程、塑胶反射盖(REF)、电路板(PCB)、表面丝印(REF)、导光板、以及配套的各类显示器的设计,并承接各类型的注塑、钣金加工。

      公司汇集了一批国内一流的行业精英,他们技术精湛、善于创新、具有丰富的LED配套产品设计经验和配套PCB电路设计经验,能不断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系列化前沿产品。能依据客户提供的要求,为客户量身设计符合要求的相关产品,并为客户降低成本。秉持“高品质,精工艺,重诚信,优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和改造自己,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行业最专业的LED套件供应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

雄厚的科研力量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中心和庞大的研究团队,团队拥有强大的创新力和实战力,有效保证产品品质,形成稳定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领先优势。

卓著的品质保证

      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在各环节上都能做到严格把控,精确核查,确信产品或服务能满足客户的质量要求,才正式提交客户或投向市场。

科学的管理机制

       公司为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把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管理实践有机结合,构建了项目管理长效机制,实现了项目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为公司有序、持续、健康的发展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强大的营销能力

       公司具备一系列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和市场营销培训体系,拥有广阔的销售渠道,强大的社会资源,能最大程度上整合市场,实现效益最大化。

高效的服务水准

       公司建有一套完整、高效、规范的服务保障体系,服务人员不仅具有专业化的技术水平,而且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用户无论置身何处,都能享受到精诚、快捷、完善的人性化服务。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办坪西社区香园工业区一区青顶背9号

     电话:0755-2349 3099           传真: 0755-2349 3260          网址: www.szytq.cn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