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Cree将投资10亿美元,扩大SiC碳化硅产能

Cree将投资10亿美元,扩大SiC碳化硅产能

  发布时间:2019-05-09

      先进的制造园区,将加速从Si硅向SiC碳化硅的产业转型,满足EV电动汽车和5G市场需求

       此次产能扩大,将带来SiC碳化硅晶圆制造产能的30倍增长和SiC碳化硅材料生产的30倍增长,以满足2024年之前的预期市场增长。

       5年的投资,充分利用现有的建筑设施North Fab,并整新200mm设备,建造采用最先进技术的满足汽车认证的生产工厂。

·          投资:4.5亿美元用于North Fab;4.5亿美元用于材料超级工厂(mega factory);1亿美元用于伴随着业务增长所需要的其它投入。

Cree North Fab Building.jpg

▲ Cree North Fab

      201957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讯 – Cree, Inc. (Nasdaq: CREE) 宣布,作为公司长期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将投资10亿美元用于扩大SiC碳化硅产能,在公司美国总部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建造一座采用最先进技术的自动化200mm SiC碳化硅生产工厂和一座材料超级工厂。这项标志着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将为Wolfspeed SiC碳化硅和GaN-on-SiC碳化硅基氮化镓业务提供动能。在2024年全部完工之后,这些工厂将极大增强公司SiC碳化硅材料性能和晶圆制造产能,使得宽禁带半导体材料解决方案为汽车、通讯设施和工业市场带来巨大技术转变。

       Cree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先生同时还表示:“这些SiC碳化硅制造超级工厂,将加速当今最快增长市场的创新。通过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提高EV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并减少充电时间,同时支持5G网络在全世界的部署。我们相信这代表着SiC碳化硅和GaN氮化镓技术和制造有史以来最大的资本投资,也是一种在财政上负责任的方式。通过采用现有工厂和安装绝大部分的整新工具,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实现提供最先进技术的200mm fab,并且成本大约仅为一座新fab的1/3。”

      扩大的园区将创造高科技就业机会,并提供先进制造人才发展计划。Cree计划与州、当地和四年制院校开展培训项目,为新工厂所带来的长期、高端就业和成长机遇提供人才储备。

 

  关于科锐

      科锐是Wolfspeed功率和RF射频半导体、照明级LED、照明产品的创新者。科锐Wolfspeed产品家族包括了SiC碳化硅材料、功率器件、射频器件,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快速充电、逆变器、电源、电信、军事、航空航天等领域。科锐LED产品家族包括了蓝光和绿光LED芯片、高亮度LED和照明级大功率LED,广泛应用于室内和户外照明、显示屏、交通、特种照明等领域。科锐LED照明系统和光源服务于室内和户外照明应用。更多关于产品和公司信息,敬请浏览:www.cree.co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