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2019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在山东省新泰市成功召开

2019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在山东省新泰市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8至9日,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和新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在山东省新泰市隆重召开。会议由新泰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山东晶泰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和领导有分会理事长关积珍、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琳;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国家平板显示技术标准工作组和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秘书长赵英以及产业界的其他领导、行业企业家、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1.jpg

      会上,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关积珍理事长、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王琳秘书长、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赵书刚和工信部电子产品司原副巡视员关白玉分别做大会致辞。新泰市光电新材料专业招商组李宁、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秘书长洪震、国家平板显示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和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组长赵英、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副秘书长蔡广超、山东晶泰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信成等18位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高管发表了精彩演讲。

      随着LED显示应用的逐渐成熟,创意不断的创新,在刚刚过去的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和庆典活动中,LED显示大方异彩。因此,本次大会特设了国庆献礼专题报告,由参与了国庆庆典的部分企业:利亚德、国星光电、长春希达、集创北方分享了他们准备庆典的台前幕后,让与会嘉宾又一次重温了盛典。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新泰经济开发区新区,考察了新区部分相关企业。

2-1.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