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拓路前行,领跑未来|康佳商显广东省商显招商大会顺利召开

拓路前行,领跑未来|康佳商显广东省商显招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jpg

      116日,“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康佳商显广东省招商大会在广州总统大酒店顺利召开,广州帝视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彬携团队成员,康佳壹视界总经理王灿林、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佳、副总经理窦兴、孙敦波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与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招商大会前,康佳商显华南体验中心剪彩仪式在广州新赛格电子城隆重举行,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大会现场,智能会议平板体验区吸引众人围观,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2.jpg

3.jpg

康4.jpg

5.jpg

(广州帝视尼总经理杨彬致辞)

      下午三点大会正式开始,广州帝视尼总经理杨彬开场致辞,他表示,20多年来广州帝视尼一直致力于视频会议、通信安防、网络设备等领域,选择康佳壹视界,不仅因为情怀,更是因为其全品类产品能为全场景商业显示解决方案保驾护航,3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全国3000多个服务网点都为产品和售后提供了有力保障。

6.jpg

(康佳壹视界总经理王灿林致辞)

       随后,康佳壹视界总经理王灿林致辞,对莅临大会的所有来宾和组织大会的帝视尼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康佳集团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产业产品业务群、科技园区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以及投资金融业务群。2018年集团461亿元的营收佳绩,承载着其39年的经验积累和业务转型升级,也承载着商显行业的进步发展。众人拾柴火焰高,康佳壹视界愿与新伙伴共同顺应新时代变化,全力以赴支持其事业的开拓。

7.jpg

8.jpg

9.jpg

      继致辞和抽奖环节后,广州帝视尼总经理杨彬与佛山强力巨彩梁总、广东旺博邓总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对未来合作的信心。

      最后,2019康佳商显招商政策内容正式公布,内含自由套餐、定金享好礼套餐和特价套餐,诚意满满。未来,随着5G技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普及应用,商显将无处不在,康佳壹视界愿与新伙伴共同开拓商显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10.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