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LED显示企业凝心聚力援抗疫情防控

LED显示企业凝心聚力援抗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7

防控疫情,LED显示企业在行动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面对疫情,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会员企业迅速行动,除加强本行业,本企业的疫病防控之外,还为武汉疫区积极捐款捐物,为助力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参与捐赠的企业包括了多个上市公司和行业的骨干企业,许多企业曾连续多年在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行业年度评选中多次被评为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奖。他们的行动,构筑起了显示应用行业阻击疫情的坚固屏障。

截至2月6日,LED显示应用行业参与捐赠的企业已累计捐赠两千余万元款项及紧缺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根据协会不完全收集和统计,LED显示企业的捐赠及抗击疫情的行动情况(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洲明科技捐赠500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拟向疾控系统、医疗机构、疫区红十字会等相关团体捐赠 500 万元,其中现金300万元、全球采购物资200万元。洲明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与各地实际物资需求,分期分批持续进行相关捐赠。此次捐赠的200万元物资主要是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电子听诊器、消毒药品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希望这些物资能为疫区的基层疫情防控提供切实帮助,为疫区医护人员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多添一重保障。

在进行现金与物资捐赠同时,疫情防控期间,洲明将为有需要的医院和防疫单位捐赠洲明LED会议一体机(UTVIII系列)和紧急救援可视化软件系统。其中LED会议一体机(UTVIII系列)可搭配视频会议系统,减少现场会议,提高远程工作效率;紧急救援可视化软件系统可直观展示当前地区疫情态势,实现7×24小时实时动态监测及数据更新,提高疫情应急防控效率。

 

利亚德捐赠500万元

自1月23日武汉封城以来,利亚德集团以及繁星教育基金从未停止驰援武汉行动,并承诺捐赠5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物资。

图片1-1.png利亚德繁星教育基金承诺向武汉捐赠10000只N95口罩;此外,基金还将向北京市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用于防控疫情;利亚德集团为武汉旅发投集团捐赠医用一次性普通口罩5000个;医用手套5000双;医用防护服1000套;利亚德将为相关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价值超过300万元的云视频会议产品与服务,以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解疫情防控燃眉之急,以科技助力疫情的防控。

开工在即,利亚德紧急联系购置消毒粉1000箱,免费捐赠给海淀区政府、海淀教委、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北京创业板董事长协会以及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用于协会成员企业疫情防控。

在疫情前方,奔赴着多名利亚德抗击疫情志愿者,他们不计酬劳,义无反顾投身支援队伍,是一群最可敬可爱的“逆行者”。

1月29日,利亚德威海渠道伙伴3名员工及1名爱心志愿者,帮助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前去厂家验货消毒水,协调发货武汉。1月30日,利亚德集团山东分公司爱心志愿者,帮助基金会去淄博协调医疗手套援助事宜;利亚德浙江渠道伙伴,帮助基金会前往杭州萧山协调84消毒水。在武汉重疫区,利亚德集团武汉分公司员工自愿奔走前线,承担起基金会驰援武汉当地物资的接收及发放重任。同时集团各子公司也在奔走驰援,第一时间响应援助计划并组织协调,落实志愿者。

李军董事长代表利亚德集团向民营企业发出阻击疫情的倡议书,倡导民营企业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优势和社会担当,汇聚科技力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为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尽责出力。

 

东山精密捐赠现金1000万元

图片2-2.png2月1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002384)携子公司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代表盐城东山精密产业园),分别通过苏州市吴中区红十字会和盐城市盐都区红十字会各向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定向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共计1000万元),专项用于湖北武汉等地的前线疫情抗击和防治工作,包括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守护一线医疗人员的工作安全。目前捐款已全数到账。

 

强力巨彩捐赠现金200万元

强力巨彩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并在第一时间捐赠现金200万元,用于购置急缺的医疗物资,以及一线医护人员的救助和关怀等,全力支援湖北武汉及周边疫区抗击疫情。

 

晶台捐赠现金30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的防控工作经受严峻考验,黄冈市作为仅次于湖北省武汉市的第二大疫情灾区面临抗疫物资匮乏等困境,为此,晶台向湖北省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为前线抗击及防控疫情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据了解,还有更多的LED显示企业        

   也在陆续加入到援助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来   

          让我们为他们的爱心和善举点赞。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

二O二O年二月七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