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深圳市云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智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755110

深圳市云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底,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LED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产品涵盖显示屏解决方案、照明解决方案和系统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等。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多处办事点,营销网络和案例遍布全球,秉承“成为人们可以快乐分享的媒体服务平台” 的企业愿景,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LED整体解决方案,商业媒体服务平台。 云智科技是国家高新企业,同时是双软企业,拥有专利约50多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壹品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魔族显示有限公司、深圳市乐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办事服务点:荷兰办事处,美国办事处…… 我们的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奥运会、世博会、现场直播、巴西世界杯、南京青奥会、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重庆 “亚洲第一大LED屏”、中原第一“天幕”、河北广电大屏、商业中心、春晚,央视节目,平昌冬奥会等。

云智科技旗下子公司:

深圳市壹品光电有限公司是全球智慧透明显示整体解决方案领航者,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拥有国内外顶尖的研发团队与多项专利技术,专业专心专注“LED智慧透明屏”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玻璃橱窗,玻璃幕墙,室内大空间展示,舞台演艺等通透类场景,涵盖了O2O体验店、品牌连锁店、汽车4S店、星级酒店、玻璃幕墙、展览馆、购物中心、机场高铁、舞台舞美等领域。

典型案例:王菲演唱会、央视节目(机智过人,国家宝藏等),春晚(2018年浙江卫视春晚,2018年湖南卫视春晚等),平昌冬奥会/残奥会等。

深圳市魔族显示有限公司是全球LED商业显示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开创LED显示屏无接收卡应用时代,专业打造LED一体机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真正意义上消费级LED显示屏。

典型案例:2017-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2017年UCI山地自行车世界杯等。

深圳市乐享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以LED屏幕为主,打造的广告行业全方位电商平台。全球屏幕资源,共有共享,打捞LED空置时段成本,增加LED媒体的上刊率,以提高利润。在线交易,云端投放,让线下媒体的购买、排期、上刊、监测全面自动化。大数据支撑,让广告瞄准活跃的目标用户,为广告商提供高效、便捷的全球化广告投放平台。

我们拥有近50人的研发团队,开发出系统完善的LED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屏体、控制系统、数据云、手机APP等。实现便捷智能操控,打造了多屏互联、数字化、集群化的媒介平台,解决了现有户外广告媒介运营效益问题

 

联系方式

    话:0755-86586287

E-MAIL:info@ydea.group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石龙社区德政路2号创新世界中泰信息技术产业园厂房A2栋9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