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北京尚匠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尚匠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010086

“尚匠网”隶属于北京尚匠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电子工程师本地化服务的互联网企业。通过互联网连接服务需求客户端和本地工程师端,致力于打造一个便捷、高效、经济、优质的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行业服务大平台。

“尚匠网”提供LED显示屏售前、售中、售后专业领域的技术服务共享对接,立足于北京,联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334个地级行政区及重要区县的当地专业技术服务注册工程师,为最终用户和异地的企业客户提供现场勘察、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结构制作、上门维修等全方位的快速高效服务。企业客户通过“尚匠网”平台,能够快捷找到本地工程师,为企业节省人力及差旅成本、免除工程部门管理成本的同时减少路途消耗时间及施工等待时间,从而全面提高企业的劳动效率、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益。

“尚匠网”将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宗旨。我们将联接多类行业客户和服务工程师,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多、快、好、优”的平台共享服务。我们将携手全国行业内优秀的工匠,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联系方式

北京尚匠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中苑二区43号楼A座7层

企业邮箱:info@shangjiangwang.com

邮政编码:102209

    客户服务

服务时间:8:30-20:00

客服电话:400-9966-00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