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河北旭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旭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311005

河北旭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腾科技)是一家集LED技术研发、设计、销售、工程安装、灯光照明、景观亮化和技术指导于一体的综合性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高素质、专业技能突出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拥有一个优秀的销售团队;依靠完善的检测仪器和设备,使得产品从研发、生产、安装及调试,到最终检验并合格出厂,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拥有良好的市场业绩,产品市场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广告传媒、交通、教育、体育、娱乐等行业。

    一直以来,旭腾科技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诚信为基,质量为本"为我们的经营理念。我们没有任何稀缺的资源可以依赖,唯有艰苦奋斗、诚实守信才能赢得客户的尊重与信赖。在此基础上公司建立了严格、科学的质量和服务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环保、节能的照明产品,持续改进,不断创新,力求做到最好。更重要的是:我们始终把品牌意识贯彻到全体员工的工作中去,让所有员工都深刻地领悟到:"品牌就是企业的生命"。”。 

     市场方面: 随着国内外电子产品的不断发展,我公司以市场需要为前提,以生产高质量产品为目标,积极学习国外企业的先进技术,严格要求自身产品质量,积极完善生产工艺,不断壮大技术队伍,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并承担了一大批重点项目的LED光电相关工程,在业界赢取了良好的口碑。同时继续致力于以优良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和满意的服务,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

    旭腾科技汇聚行业精英,靠强大的整合及团队合作能力,与各大知名原材料供应商、销售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现代化企业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和高效协作;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大家共同的互利共赢!愿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经营领域:显示屏的安装设计工程、照明工程、园林景观亮化工程的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计算机软硬件研发与技术推广服务,LED显示屏、灯饰、安防产品的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综合布线,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计算机外围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及电器、电力设备、建筑材料(木材经营除外)、门窗、五金交电、金属材料(稀有金属除外)、通讯产品的销售;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室内外装饰装修的设计与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人:赵经理15132496698

传   真:0311-67598088

E-mail2540073560@qq.com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泰华街553号文书苑四单元八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