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四川省顾通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顾通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028029

四川省顾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188万,是以LED电子显示屏及LED系列应用产品为主营业务,从事成都led显示屏,四川led显示屏,高端led显示屏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高新科技产园区内,拥有现代化生产研发基地,引进了世界先进水平的研发、生产、检测仪器等设备,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LED显示屏精英团队,致力于打造“四川LED显示屏服务优质品牌”。

  2016年3月与LED显示屏行业全球排名前三的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成为洲明科技蓝普全系列产品四川运营中心。

  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四川省内各地市、县、乡镇,并在党政机关、军事机构、体育文化、金融证券、信息通讯、交通运输、工业控制、广告传媒、酒店舞台、劳动力市场、医院学校、工商税务、技术监督等领域拥有数万个成功案例和客户,公司的产品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欢迎,顾通品牌得到各界的赞誉和认同。

继往开来,四川省顾通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质量为根,服务为本”的精神,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及售后服务网络,能更优质更高效为新老客户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服务。四川顾通人怀着饱满的热情,期待与您的合作和再次合作......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商业街6号2栋1层

·         电话:15002868180

     手机:1500286818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