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分会领导莅临洲明参观考察,共话行业美好未来!

分会领导莅临洲明参观考察,共话行业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2日,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秘书长洪震、副秘书长蔡广超、张璐等领导莅临洲明参观考察。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率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分会领导一行。

洲1.png

会领导与洲明董事长、高管合影

       分会领导重点参观了洲明科技总部展厅,实地考察了洲明行业指控中心解决方案、大数据可视化平台、智慧城市“端+云”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创新技术成果及应用情况。洲明工作人员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洲明行业指控中心解决方案技术优势与落地应用情况,并用iPad为嘉宾现场演示了UCM、UMI、Ucare等洲明显控运维平台软件系统对大屏的完美操控。    

微信图片_20200430192000.png

林洺锋董事长与关积珍理事长交谈

       随后,领导们还参观了洲明小间距LED显示屏、洲明智慧园区720°全景展示平台、沉浸式虚拟仿真场景、动态人像识别系统、5G智慧杆、透明屏、3D显示屏等创新成果。关积珍理事长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和亲身体验,对洲明产品创新和设计创新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洲明LED显示技术优势与成熟应用表示赞赏。

洲2.jpg

体验虚拟仿真场景

       参观过程中,林洺锋董事长与关积珍理事长就LED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林洺锋董事长表示,洲明将在协会的有力指导下,持续推进LED显示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与协会及行业伙伴一起,携手促进LED显示应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关积珍理事长对洲明荣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表示祝贺,对洲明在LED显示行业的引领作用给予肯定,并对洲明未的发展送上祝福。

       作为LED行业一份子,未来,洲明将继续聚焦科技创新,以先进的显示技术与产品引领行业发展,为人们更美好的生活增添光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