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杭州银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银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71029

      杭州银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专业从事金融电子产品、金融机构商业显示系统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至今,秉承“科技、人文、环保、奉献”的创业宗旨,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凭借高端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优秀的品质,星际的服务而成为业内的知名品牌企业,已经为农行、交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人民银行、平安保险、光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是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全省营业网点LED门头屏中标工程商。从2008年至今,已累计为农行浙江省分行实施780多家营业网点的LED门头屏工程,累积了丰富的工程实施与售后维护经验,以优质的品质与良好的服务深受用户肯定。

      公司位于杭州西湖科技园区,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拥有标准的厂房和现代化生产流水线,拥有了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包括银行专用数字标牌、电话银行终端、网银终端、银行客户智能营销系统、3D全息贵金属展示柜、透明液晶展示柜、大型拼接墙、智慧网点交互终端、LED全彩屏、LED利率屏、LED弧形显示屏、LED门头屏信息屏。

      公司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占80%以上,技术人员占员工总人数40%以上,具备较强的硬件产品开发能力,按照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LED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的E-LINK N3 LED单双色控制卡、完全符合在网络集成环境下的大规模应用,并我相关分行LED信息管理定制开发远程控制系统,实现所管辖的LED门头屏远程开关、设备检测、自动亮度调节等功能,大幅度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设备管理能力。

       公司优选LED行业资深企业作为LED显示模块定点生产供应商,所采购的显示单元模块均由本公司设计并由委托具备CE、ETL、GOS、ROHS、CCC、FCC、UL等产品品质认证的专业公司生产,从LED晶片的筛选,显示模组的生产流程严格按照企业7S与ISO9001-2000、ISO1400环保体系的工作要求运作。

      公司坚持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使命,本着“快速、高效、优质、严格”的企业行事风格。我们承诺:我们以领先与同行业产品工艺及品质二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公司尊重知识的运用,重视人才的开发和培养,不断探索产品的创新开发、集成应用、技术突破、科技攻关、提高产品性价比,针对不同的客户而设计更新、更高、更美的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