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奥拓立翔巨型LED天幕映照遵义红

奥拓立翔巨型LED天幕映照遵义红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是遵义会议胜利召开85周年,恰逢此时,奥拓立翔打造的位于遵义市高铁新城的8500平米巨型LED天幕映红了伟大的转折之地---遵义的天空。

 1.jpg

    高铁新城LED天幕项目由深圳市奥拓立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施工,于2020年竣工投入使用,该项目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多曲面异形LED天幕,它凭借极具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奥拓立翔新一代天幕技术,打造了又一个城市商业与文化地标,奥拓立翔以LED匠心致敬城市商业美学,让沉浸式的购物体验成为遵义独一无二的记忆地、打卡点。

 2.jpg


 技术先进 设计领先 

      该LED天幕采用奥拓立翔Bri-curtain系列亮幕产品,基于卡拉特拉瓦式理念,该设计突破了传统矩形显示屏的限制,引入了可自适应的显示屏结构,实现了标准化设计对非标准、客制化的适配需求;在高密度显示屏单元的条件下做到了完美的现场采补光需求;同时应用精量化设计,实现精准点间距物理还原,独特研发的曲面图像抗撕裂修补技术,让色彩空间及动感立体空间真实还原。

       为保证项目的长时间高质量的流畅运行,奥拓立翔特别采用高冗余设计思路,对电源及信号应用了多重备份技术,大幅降低了故障率,大幅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

3.jpg  


 气势如虹 美轮美奂  

     8500 m2的梦幻结构LED天幕,总长220米、最宽处达60米、净高超30米,天幕融合性地装饰在购物中心内部,使两栋大楼通过一条“光影丝带”串联了起来。LED天幕通过播放色彩鲜明、美轮美奂的特效视频吸引顾客,并在人们的视线上方用LED天幕打造了购物中心的多维场景,光影交错,声乐萦绕,使消费者在轻松购物的同时,获得极具震撼、刺激、趣味的沉浸式体验。

 4.jpg


 引领潮流 互动体验  

      项目搭配极其震撼的3D互动设备与特效视频,以全球领先的全息投影光场显示技术和云平台,以裸眼,高视觉仿真、突破了时空、地域的限制,呈现给用户极其震撼的全息影像体验。

 5.jpg

      遵义高铁新城LED天幕在规模面积、创意方案、设计施工、控制表现、大屏互动等多个方面都按照目前国际顶级的要求设计实施,为巨型的多曲面LED天幕,它的诞生将LED创意显示领域的应用技术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附:高铁新城简介

 6.jpg

    遵义高铁新城是依托遵义高铁站连动渝黔经济圈,服务黔北经济大发展,助推遵义产业转型、着力打造成为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的重要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重量级项目,由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遵义市高铁新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开发建设。

    遵义高铁新城项目是高铁时代的全功能微型城市体,它将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等业态融合,全面解决入驻企业及人群的衣食住行、娱教商办医等全面需求,并以国内一线水准的功能与服务标准,打造全国同步、全国共享的工作环境与品质生活。

     此块8500m2的巨幅梦幻结构LED天幕,融合性地装饰了购物中心内部,使两栋楼通过一条“光影丝带”串联了起来。天幕通过不断播放色彩鲜明、打动人心的视频及音乐片段吸引群众,在人们的视线上方呈现出LED技术与建筑的融合之美,光影交错,声乐萦绕,使消费者在轻松购物的同时,获得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奥拓立翔简介:

      此次项目将是奥拓立翔创意团队所承接的第七块巨型创意LED天幕,奥拓立翔创意团队在LED创意工程的设计、实施上有着雄厚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多年来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专注于LED创意显示,相继完成了2600m2重庆国内首个可伸缩式LED天幕,8000m2珠海华发新城LED天幕,1309m2郑州汇艺时代广场双曲面LED天幕,2607m2柳州金绿洲星光大道LED天幕,2900m2莫斯科高通透户外屏,1900m2汕头户外转角屏等十多个城市LED标杆工程项目。遵义高铁LED天幕的诞生将对中国创意显示领域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奥拓立翔坚持用诚信赢得客户,用科技武装企业,用创新赢得未来。我们将永远秉承自主研发,坚持创新,建立独特的产品体系,研制完善的解决方案,用无限的创意、独特的产品、优秀的品质与专业的技术,持续服务于全球客户,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7.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