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深圳市天能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能阳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755117

     深圳市天能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显示、互动教学、演艺灯光、专业音响系统应用与解决方案的音视频系统工程提供商,主要从事LED显示屏应用系统工程、音视频灯光工程、智能视讯系统、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化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深化设计、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是集研发、设计、施工承包、总体维护等信息系统工程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深圳龙岗。秉承显示未来世界,照亮美好生活,建设信息互联社会的企业愿景,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音视频信息系统工程产品及解决方案。

     “正直坦诚实干争先是天能阳的核心价值观,做匠心精神的践行者。天能阳的视频和音频应用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全球的商业中心、广告传媒、教育行业、安防监控中心、指挥中心、广电中心、市政广场、政府机关等领域。

     我们汇聚了LED显示屏、灯光、音响、直录播系统、计算机软硬件、舞台机械等专业领域的行业精英,可结合客户实际需求针对性的选配优秀项目团队,为客户提供LED显示屏及LED灯光系统多种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未来,天能阳将不忘初心,以创新引领发展,以科技改变未来,努力为行业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优更大的价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