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浙江荣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

浙江荣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73003

       浙江荣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位于浙江省东北部、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心地带,长江三角洲重要城市之一—嘉兴市,是专业于高分子化工材料开发、制造和服务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有国内最大的浸渍绝缘漆制造商—“荣泰雷帕司”;国内最专业的高端云母耐热材料制造商—“荣泰电工”;全球云母制品市场领导者之一—“荣泰塑胶”;高科技新产品载体—“中泰科技”以及“名泰贸易”。与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著名科研院校密切合作的“荣泰高分子新材料研究中心”(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形成产、学、研的创新发展模式,为顾客提供高新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支持。荣泰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绿色企业认证和清洁生产体系等认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