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深圳市深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755119

      深测检测(英文缩写SCT),2010年在中国深圳成立,是一家集检测、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SCT实验室严格依据ISO/IEC 17025:2005体系标准建立、实施管理,实验室已申请中国计量认证(CMA)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SCT现开展电子电气、家电、玩具、消费品、产品节能认证能效标识测试、计量校准、城市轨道交通认证等检测认证服务。

      SCT实验室实行专业化管理、市场化导向、商业化服务、国际化发展,长期致力于为多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检测服务及绿色解决方案,凭借检测界资深的专业技术以及强大的团队力量,在国内认证市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作为多元化的专业检测认证机构,SCT有自我超越的勇气,立志为振兴实体经济而不懈奋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