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深圳市晶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晶泓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755120

     透明LED显示屏发明者及制造商

    上市公司艾比森(300389)、坚朗(002791)入股企业

       透明LED显示屏发明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生产面积近2万平米,员工200多名。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40多项国内外专利,并通过FCC、CE、CCC、UL、ETL等多项产品认证。2017年NP系列产品及2021年睛屏NT系列荣获国际工业设计IF大奖,晶泓科技在行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技术创新是晶泓的立足之本,从2009年发明透明LED显示屏开始,到重新发明LED光电玻璃,晶泓十年来只专注一件事--透明LED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不断创新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晶泓开创了商业显示细分领域新品类--透明LED显示屏,而2019年发明的LED光电玻璃,真正意义上让透明玻璃具有了丰富的图像显示的功能,开启了智能LED玻璃显示新时代!目前NEXNOVO产品广泛运用于店面橱窗广告、连锁零售、商场、机场、金融机构、汽车4S店 、展览会、舞台搭建、建筑幕墙、轨道交通等领域。

       晶泓科技始终秉承“无品质·不晶泓”的企业理念,拥有十多年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团队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SMT自动化流水线、全自动贴片机,组建了品质实验室,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投入,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强的竞争优势和更高的附加值。

“让视界更透、更美、更智慧”

“让NEXNOVO产品闪耀全世界”

   晶泓科技一直在努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