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

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791002

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半导体”)为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高新区设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为31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外延片和芯片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兆驰半导体拥有全球外延芯片产量最大的单一主体厂房,具备“蓝宝石平片一图案化基PSS—LED外延片LED芯片”全工序独立制造能力、最优化产品设计及工艺能力,主要生产蓝绿光GaN)与红黄光GaAs) LED外延芯片,包含高低压及正倒装全色系超高亮度系列的芯片产品组合,覆盖LED照明、背光、显示三大主流应用领域。公司的产品己通过欧REACHRoHS检测认证,受到国内LED下游封装厂如鸿利光电、木林森股份、三雄极光、瑞丰光电等客户的广泛好评,国外客户如Lumens (韩国)、三星(韩国)也已建立广泛合作并批量供货。

兆驰半导体用了不到2年时间,已跃然成为LED芯片行业的领军者,市场占有率在LED芯片领域己达到全球前三。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发表代表性论文11篇,申请专利73项(包含34项发明专利和39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累计授权40项(含3项发明专利和37项实用新型),参与制定了两项国家/行业标准。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省级绿色工厂、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