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奥拓电子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

奥拓电子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

来源:AOTO 奥拓  发布时间:2022-08-18

       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布《关于深圳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拓电子”)凭借在智能视讯领域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自主创新能力,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

       奥拓电子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影视、广告、政企、租赁、教育、银行、通信、邮政、景观亮化、数字创意等行业提供智能视讯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公司有技术研发人员400多名,构建了以总部“智能视讯技术研究院”为中心,并形成了深圳、上海、南京、惠州、武汉、北京六地合力的研发体系。研究院致力于行业研究及前端技术研发,通过技术赋能各子公司研发中心,全面提升产品及方案的核心技术能力,夯实奥拓电子的智能化水平和集成化能力。

      长期以来,公司注重研发投入,每年的研发投入占收入比重达到6%以上,研制出包括Mini LED显示、LED影院系统、LED虚拟转播显示系统、智能会议一体机、64K LED图像控制阵列、LED 显示屏无人机智能校正系统、银行远场语音识别、5G+智慧银行、区块链及智慧城市视觉一体化控制平台等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技术成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共申请超过1500件专利和著作权,其中,Mini LED显示技术已获授权39项专利(其中海外专利13项),正在申请的专利29项,并牵头制定了Mini LED商用显示屏产品技术标准。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的领先性,加强前沿技术研发,奥拓电子积极与高校及研究院所开展合作,先后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立人工智能领域的联合实验室,与南方科技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夯实整体研发的基础理论与技术支撑。

      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奥拓电子赢得了国内外众多专业机构、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并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广东省科技进步奖”3项(包括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深圳市专利奖”3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创新奖”4项,德国IF产品设计奖一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广东省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承建了深圳市“LED 裸眼3D显示技术工程实验室”。

       科技引人入胜。未来,奥拓电子将继续开展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技术向前发展,力争将奥拓打造成一个能让客户、股东、员工都实现价值的理想平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