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2011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在石家庄顺利召开

2011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在石家庄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8-04

    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主办的“2011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于7月1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顺利召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轩、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巡视员关白玉、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琳、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理事长杨克武、中国电子报社社长砥允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等领导以及行业内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深圳市立翔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立翔慧科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承办。

    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是每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旨在为产业界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大会开幕式由关积珍理事长主持,关白玉副巡视员、刘明轩副市长等领导和嘉宾先后致辞。刘市长首先代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对会议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代表莅临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刘市长还对石家庄的LED产业情况做了介绍。

齐聚石家庄,共话产业健康发展

    本次交流会得到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石家庄市副市长刘明轩、石家庄市工信局局长吴飞、鹿泉市市长董晓航、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张津等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与LED显示应用行业的企业领导、行业专家、相关技术和管理人员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话LED产业健康发展。开幕式结束后分会关积珍理事长与器件分会张文生教授分别做了“我国LED显示应用产业发展回顾与展望”和“我国LED器件产业发展回顾与展望”大会综述报告。在闭幕式上石家庄鹿泉市人民政府董晓行市长及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付原部长分别做了“石家庄·中国半导体光谷建设情况介绍”和“半导体照明发展战略及十二五规划”的报告。

深度交流,推动行业科技创新

    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旨在为从事LED显示及其相关产品领域的技术开发、生产工程、市场营销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单位和人员提供技术交流、加强联系、开展产业研讨的平台;共同展示交流LED显示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探讨LED显示产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为期三天,交流会分综合与技术两个分会场。26篇论文在综合与技术两个分会场进行交流,报告人的精彩演讲赢得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会场上与会代表积极与报告人进行互动交流和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就LED显示及其相关产品领域的技术开发、生产工程、市场营销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度地交流,就LED显示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探讨,就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三家企业还分别在会上做了各自企业的新产品推荐及公司推广活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立翔慧科的石家庄生产基地、同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石家庄光谷产业园,与会代表对立翔慧科专业化生产线和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感悟西柏坡,践行西柏坡精神

    会议期间,正值全国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承办方安排了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革命圣地西柏坡,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体验“红色之旅”。

    参观西柏坡,感受红色精神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目前中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具有巨大的市场规模,并且在未来几年还将保持高速增长的现状,我们仍需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共同努力为中国LED光电事业卓越的未来贡献更大的力量。

LED显示应用分会四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会议期间,召开了LED显示应用分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分会35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分会理事长关积珍主持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陆荣庆秘书长的秘书处工作总结、讨论通过了秘书处提议对24家会员单位的处理意见、听取了国际联络组近期工作汇报、讨论了协会下半年工作并原则通过了2011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2011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社会各界对LED显示应用行业的进一步了解,促进了业内的广泛、深度地交流,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协会秘书处与深圳立翔慧科联合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