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培训班”上海站圆满举办

“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培训班”上海站圆满举办

来源:LED显示应用分会  发布时间:2012-11-15

    随着LED显示屏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显示应用技术日新月异,市场竞争也由此变得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家都在绞尽脑汁推陈出新,这在无形中也推动了LED显示应用行业的发展。但企业在创新的同时,却苦于人才及自身技术的匮乏。如何提升产品品质,延长项目寿命,保证产品亮度色彩及拥有强大的控制系统已成为LED显示应用产业新一轮发展的重中之重;同时这也是业内企业抢占市场的最新法宝。

     为此,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联合盛世传媒《LED屏显世界》杂志社共同举办了“2012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培训班”活动。继今年4月份在深圳成功举办首届培训班后,第二期“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培训班”于10月28—29日在上海瑞亚湖滨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共聚集了LED显示屏业界技术研发人员、质量管理和工程管理人员、产品检验人员等百余名人士参与,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秘书长陆荣庆出席开幕式。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光协LED 显示应用分会技术组组长李熹霖,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电子电器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所高级工程师徐雅国,上海建科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潘增权,上海灵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明等业内专家学者担任授课老师。

     此次“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培训班”为期两天,旨在推动LED显示应用企业培养高级技术人才,提升显示屏产品性能和品质,从而实现企业技术创新,增强市场竞争力。其主要培训课程包括LED显示屏可靠性工程、LED显示屏国家强制性安全标准及其对策、户外LED显示屏钢构架设计要点和安装技术规程、LED全彩异步系统解决方案等。

     培训课程集中讲解了当前产业关注的技术热点、难点问题;以面对面授课的形式,直接与产业内工程技术人员交流探讨,答疑释惑,也为正在转型发展LED照明事业的企业提供了一个高端的行业交流平台。本次培训班正式联合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一起举办,其权威性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