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一枝独秀---小间距LED显示屏绽放2013 Infocom

一枝独秀---小间距LED显示屏绽放2013 Infocom

来源: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3-04-15

    2013年北京的春天格外寒冷,这一届的Infocomm展会似乎也如这天气般的冷清。缺少了BARCO、 三菱、威创的身影,GQY的展台上除了大屏以外还展出了摄像头和警用车,似乎想有所突破,但是实际买账的不多,现场依然是门可罗雀。传统显示产品DLP背投、液晶拼接、工程投影厂商的展台,和去年的展会相差无几,技术缺乏新意,产品乏善可陈。这大概也是众多一线显示厂商缺席展会的重要原因之一。

    可是,当我们的传统显示屏厂商似乎还在冬眠之时,室内显示的LED小间距产品却在本届展会上面横空出世了。以深圳蓝普科技为代表的LED小间距产品让众人耳目一新,在展会上一枝独秀,给观者带来了春天的暖意,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图片1.jpg

    与整个展会稍显冷清的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深圳蓝普科技的展位上,人头攒动、场面热烈。此次蓝普科技带来了应用于室内控制指挥和监控领域的LED小间 距产品,包括点间距P2.5mm 以及P2mm和P1.8mm三种规格的产品。LED显示屏亮丽的色彩、完全无缝的画面、极佳的亮度和色彩均匀性、超高速的刷新频率,显示效果堪称无懈可 击。尤其是显示屏细腻的画质,更是让许多对LED显示屏分辨率持有疑虑的客户震惊不已。因为,在显示屏的2米开外,观众几乎已经完全看不到LED像素点。 如果稍微不留意,你很可能会把它当成是一个显示效果极佳的投影屏幕。众多的经销商、集成商、最终用户纷纷驻足,在蓝普展台亲身感受LED小间距的魅力。

图片2.jpg

    除了产品本身所表现出来的众多优势以外,小间距LED产品在室内显示市场上更是表现出众,目前已经有了大量成功实施的优秀案例。例如全球最大的小间距 LED显示面积为115.2平米的P2.5 LED显示屏:湖北省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就是由深圳蓝普科技承建的。显示系统投入使用后,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优势的产品加上成功的案例应用,让经销 商、集成商和最终用户都吃了定心丸。

图片3.jpg

    如果说2012年还是LED小间距产品在室内显示领域的拓展期,那么到了2013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LED小间距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知,今年无疑将会成为其产品开始大面积室内应用的元年。小间距LED产品终将会成为室内显示技术的主流产品之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