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北京日亚恒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日亚恒基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010033

北京日亚恒基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在北京市中关村新技术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的研发、制造。公司集 LED 研发、生产、工程于一体,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对各类 LED 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及维修具有多年的经验与能力。
  公司产品种类齐全,从户内外单色条屏、信息屏、图文屏、双基色视屏到户内外全彩屏等产品的成功项目,已遍布银行、证券、医院、学校、商厦、高速路等单位。
  公司注重管理,注重环境育人,给充满激情、热爱生活、高科技创新的人才一个拓展自我才华的空间,公司营造了快速成长发展的开放、公平、轻松而优越的办公环境,培养出了一支拥有直率个性、技术顶尖、实战作风、创新精神、具备现代化战斗力的优秀团队。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命脉,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使企业得到快速成长和发展。
  公司培养了一批敬业务实的研发、生产、施工专业人员,公司生产的LED显示屏遍布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其可靠的质量。漂亮大方的外观,尽善尽美的售后服务,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宗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愿和各界朋友、新老客户共同合作,为绚丽多彩的世界添上一道亮丽的彩虹。
  “一流的技术,可靠的品质,精湛的工艺,真诚的服务”是我们立足行业前沿的制胜法宝,是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景盛南四街15号11A二层(101102)
电话:010-56370708
传真:010-56370705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