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浙江威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威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72005

    浙江威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长三角经济圈核心腹地——湖州,毗邻上海、江苏、杭州、安徽,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信息便利,工厂占地面积13494平方米。另外在深圳设有分工厂,对接深圳前沿LED人才与技术,使我们产品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威谷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视频及信息发布显示屏整体解决方案和LED灯光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公司十分重视产品的高科技投入,自成立以来与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与湖州师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组建了LED光电研究所,研发更加贴近百姓生活的民用产品,产品结构更简单、使用安装更方便。
    
    威谷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能力,而获得社会的普遍认可,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共交通、体育场馆、广电、公共传媒、通信、弱点监控、交易市场,以及各商业组织及政府机构等。
随着21世纪LED绿色照明的来临,威谷公司又大步迈进LED城市景观照明,建筑智能亮化,LED白光照明灯等更为广阔的市场领域。其中,LED灯带因为长寿命(一般正常寿命在8~10万小时)、绿色环保而逐渐在各种装饰行业中崭露头角。公司通过自己的研发队伍,不断在技术上和应用上进行突破和创新。
 
    威谷公司是一支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年轻团队,拥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上百人。生产各系列产品的专业部门分别设立了拥有丰富的软硬件资源的研究开发机构。一流的研发人才保证了技术不断创新,新品层出不穷,产品领先市场潮流。公司大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具备在当地著名企业担任中高层管理的工作阅历和丰富经验。
    威谷公司秉承“本分、简单、透明、均好”的企业文化,本分做人,认真做事,勇于创新 保持平常心,讲求专业化。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威谷公司将坚持不懈的维护品牌信誉,基于品质卓越、服务完善的优势,不断巩固和强化国内市场地位,并努力融入国际市场,逐步建设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LED制造企业。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成业路1155号
电话: 0572-2717167
传真: 0572-271717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