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厦门市朗星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市朗星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92004

    厦门市朗星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23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照明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安装为一体的实体企业,产品覆盖了室内灯具和户外灯具,涵盖了工程(商业)照明、家具照明、应急照明和特种照明等领域。朗星照明专注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价值创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开发的LED照明和LED显示屏灯系列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现在的主要产品有LED日光灯、球泡灯、筒灯、隧道灯、路灯、泛光灯、条形灯、地埋灯、水底灯、单色、双基色和全彩显示屏、太阳能LED照明灯具以及风光互补LED照明产品,主要涵盖LED商业照明、工程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智能照明等五大种类12余个系列200多个品种领域。创建品牌Superstar,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项目的产品配套、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负责安装建设的多项市政,路政LED,节能照明工程以及在不同地区和城市安装的户内和户外显示屏,受到了同行和各界一致好评,并给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公司目前拥有先进的半导体发光二极管机器应用产品的全自动生产设备、检测设备,一流的技术水平和专业人才,精英管理团队。公司成立短短三年半,已在吉林、上海、福建武夷山、福建莆田、安徽、浙江杭州等多地设立子公司,此外,拥有全资子公司厦门市朗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公司以求实的企业精神,精益求精、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企业战略,以真诚的客户服务为宗旨,正成为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光电高科技企业。 

    公司以追求“高起点、高质量、高科技”为目标,一直十分重视现代企业管理体制的建设,积极制定并组织实施本企业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公司已被评为自主创新试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与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此外,被福建省质量协会评为2009年度“重质量、讲效益”福建省质量网品牌推荐单位;经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批准为会员单位。所研发的产品诸多已获得产品检测报告、CE、FCC、ROHS等认证。

地    址:厦门市思明区吕岭路1725号朗星六楼
邮政编码:361008
电    话:86-0592-7268202 
传    真:86-592-590591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