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浙江先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先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77002

    浙江先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座落于市政府巨资打造具有温州“智慧谷”之称的创意软件 园,公司前身是一家代理国外高科技产品的经贸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过不断的整合、发展,目前已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工程施工为一 体的科技型工贸企业。几年来,公司历经挑战、磨炼,艰苦创业,终于在日新月异的IT行业中脱颖而出,并在同行业中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是温州 市鹿城区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市金融设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会会员单位。


    先迪的科技产品已形成完整的系列,产品规格齐全。目前本公司的三大主打产品LED大屏幕电子显示屏、电脑排队管理系统、客户评价管理系统均系结合国外先进技 术,自主开发、生产的综合型智能系统。近年来,在大专院校的协作下,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每年都有新项目被温州市政府列为科技发展计划扶持项目,也因此成为 温州市鹿城区科技重点企业。

    先迪电子坚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赢得客户,进而赢取市场,,因此一贯来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生产、管理中的各项操作流程严格遵循 ISO国际标准进行,已经在2005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的认证,并建立了完整的VIS企业形象视觉识别系统。多年来,我们 的产品凭借功能齐全、服务优良、解决方案多元等特点,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任人唯贤、人尽其才”是先迪电子一贯奉行的用人制度,几年来,吸引并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特长的高素质技术人才,现公司拥有一支由电子应用、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软件编程、网络工程等各类专业人员组成的技术队伍,技术力量雄厚,能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同时也为产品的更新换代和企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 础。“走品牌发展之路”是企业的发展目标,眼界高远、脚步扎实,先迪电子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励精图治,勇跃进取。


地址:温州市黎明工业区44号
电话:+86-577-28888009                    
传真:+86-577-28888005
E-mail:samdeers@samdeers.com
网址:http://www.samdeers.co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