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常州安普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安普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19004

    常州安普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IT企业。依托国家级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地域优势,产业优势及政策引导,加之灵活的机制,人性化的管理,出色的产品,安普特已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依赖。
    公司现有员工80多人,其中一半为工程技术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占85%。主要经营LED电子显示屏,应用软件工程,监控系统等。
    承蒙广大用户的支持,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商税务,邮政电信,交通运输,金融证券,医疗卫生,教育及各大中型企业,机关团体,近千家用户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
    公司以领先的技术,出色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凭借市场营销,技术开发,资源支持以及信息服务四个平台,建立了高效,快速的市场服务体系,形成了以江苏为核心,华东地区为重点区域,并辐射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公司凭借迅猛的发展势头,确立了业内的优势地位。
    安普特将“信用、服务”作为立足之本,“合作、高效”作为发展之源,视每位客户为朋友,饮水思源,公司会给每一位朋友都带来增值服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区通江大道385号河海大厦北四楼
电话:86-0519-5133285
传真:86-0519-513328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