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郑州汉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汉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371008

   郑州汉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公司管理、研发团体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专业研发生产室内、外大型显示屏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还获得了国家机械工业协会等多项省部级科技奖项。

   公司从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到运维服务,实行精益管理,拥有完备快速的研发机制和高素质的研发团队。研发中心以打造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关键,以改善产业发展环境为手段,通过自主创新、突破LED应用核心技术、推动产业和创新向高端发展,掌握拥有自主产权的核心技术,提高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公司针对目前国际、国内LED产业发展的趋势结合自身实际水平,在LED领域的细分市场中,进入成长潜力较好的LED背光及照明芯片封装领域,研发高效发光、超高亮度的LED发光模组,以形成自已的竞争优势,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加紧对整体产品结构调整和产品市场定位向更高端发展的步伐,着力进行了LED路灯的研发,经过2年不懈的努力,研发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公司成功研制75W、100W 、150W、180W大功率半导体发光二极管路灯照明系统,其性能指标、照明范围和亮度完全达到国家道路照明标准,满足了不同路段照明的需要。

    公司成立伊始就进入高速公路市场,承接了遍布国内的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项目:河南郑尧高速公路、河南许平南高速公路、河南济邵高速公路、河南泌桐高速公路、河南洛南高速公路、河南驻马店至泌阳高速公路、沪杭甬上三高速二期、甘肃平定高速公路、京张高速公路、大广息县段高速公路、京秦高速公路、浙江杭甬高速三期等,获得了有关部门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在发展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的同时,公司也致力于开拓其它行业显示屏业务,先后承担了一系列国家机关、行政企事业单位显示屏系统,比较典型的项目有:河南省体育场、郑东新区管理服务中心、河南省公安厅、郑州会展中心、中牟文化广场、驻马店邮政局、山西方舟电脑城、山西四和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

    郑州汉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本着“专业人才、专研技术、专注品质、专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态度服务于广大客户。

电话:86-371-65923888
销售电话:86-371-65923888 (驻北京办 :010-67118049)
传真:86-371-65923666
邮编:450003
E--mail:info@sunwayopto.cn
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叉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