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新品推荐>>三星公布柔性AMOLED显示屏

三星公布柔性AMOLED显示屏

来源: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12日消息,三星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再次公布了一段正在开发当中的柔性AMOLED显示屏的展示视频。

 

  新的LED显示屏材质为塑料而非玻璃,这样的技术也让该显示屏变得异常轻薄,超高的柔软度也使其能够被轻易弯曲、卷起和折叠,而不会被损坏。

    新的展示视频看上去像是一部科幻电影,展示了纸张版厚度的触摸显示屏是如何取代报纸、信用卡和手表的。这些显示屏同时还被装载于冰箱、墙壁和汽车上,用于信息的显示。   

    三星在生产这款柔性AMOLED显示屏时遇到了不少困难,原定于今年推出的这款产品据传一再延期。而根据最新的推测,该技术会在2013年年中投产,而前提是三星在今年年底之前能够解决生产商的难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