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江苏金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金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16001

江苏金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把 LED 显示屏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领域,将目标瞄准先进技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地加大研发投入,完善自我。江苏金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信息 化产品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开发、生产制造、工程安装及维护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屏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通过3C认证,公司以市 场需求为导向,依托一流的技术水准和丰厚的文化积淀,不断追踪LED产品的发展趋势,在科研、生产、工程施工过程中,全体员工不断地探索、创新、超越,凭 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的树立了“金德电子”的优质品牌。

    公司长期致力于LED电子显示屏的研制、开发和生产,从原材料投入、工艺质量把关到售后服务,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进行科学管理,各项技 术指标达或超过国家标准。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电力、电信、交通、公安、军队等行业中的LED大屏幕的方案设计,法院、体育场馆、会议室、车站、银行等场所的 LED电子显示屏设计与安装,产品广泛适应于政府机关、科技、文教、军事,医疗等企事业单位。为各种大型展览会、大型公共场所、电视台、娱乐活动、酒店会 议等场所提供各种终端大屏幕显示设备。

    现主要产品有:LED电子显示屏系列、LED灯光工程、智能排队系统、多媒体触控查询系统等产品,多项自主创新开发的技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本着“先为人、后做事”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销售、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公司把质量作为立市之本,科研人员持续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和开发,使产品不断得到更新换代,成为质量信得过、售后体系完善的现代化企业。 

江苏金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德电子
电话:18606187788
业务部联系人:薛文沸
电话:15852158410
售后部:0516-82162199
地址:江苏省徐州矿大科技园硬件2区10号
网址:www.ledxzhs.co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