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新品推荐>>玻璃外壳 LED灯条助力体育馆地面划线

玻璃外壳 LED灯条助力体育馆地面划线

来源: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2-02-16

  一家德国公司ABS Systembau GMBH研发出玻璃外壳的LED照明系统,以LED灯条来取代体育馆木制地板上的传统划线。目前,这个奇特照明系统已经在德国多所学校体育馆投入使用。这 种照明系统可用于篮球,网球,羽毛球,或其他活动,让普通体育馆成为全能体育馆,适合各种比赛。 


玻璃外壳 LED灯条助力体育馆地面划线
LED灯条助力体育馆地面划线

  

    该套照明系统被称为ABS Glassfloor。地板的玻璃材料采用了陶瓷处理方法,达到木质地板的弹性和摩擦性,该公司承诺,让意向客户执行“弹跳测试”,以确保球类在ABS Glassfloor上的弹性和体育馆当中木质地板相同。
 
   ABS Glassfloor另外也经过处理,减少光线反射以防止干扰运动员,ABS Glassfloor光线反射和典型的大理石表面光线反射相同。ABS Glassfloor是由一个轻量级的铝制框架构成,还设有LED照明支持,并且可以结合传感器,照亮球落地或球员的脚,以确定它们是否出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