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79001

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义乌高新科技技术园区,总投资7.47亿元人民币,占地150余亩,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深圳及浙江两大生产基地,拥有10万级无尘车间万余平方米,配备先进的生产制造、品质检测及可靠性试验设备,引进国际领先的ASM自动固晶机、自动焊线机、自动分光机、自动装带机、环境测试机等一流的全自动生产设备。
   英特来凝聚了业界一流人才,专注于高品级发光二极管(LED)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显示屏封装解决方案和照明封装解决方案独立研发和制造的公司之一。 
  通过对LED封装技术的独到见解和对显示屏市场的准确把握,英特来探索出一条创新的LED SMD显示屏解决方案,使LED封装灯珠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提高高密显示屏和全户外显示屏的可应用性。
  英特来也是国内少数拥有大功率陶瓷基板灯珠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通过对白光光源的不断研究,以及与客户的深入沟通,英特来研发出了系列高端白光封装光源,以及针对照明行业的封装解决方案,英特来一跃成为国内白光封装领域一支黑马。
  英特来“优质超值”的品牌形象已深深扎根于广泛的客户群中,英特来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水平、创新型、实用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努力将英特来打造成一流LED封装品牌。 
  英特来秉承“绿色科技 美化生活”的理念,积极投身于LED环保事业的发展,通过英特来人发扬“诚信、坚韧、协作、创新”的创业精神, 致力于打造成为LED封装行业领军企业。  

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营销本部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松白路南岗第一工业区四栋
电话:0755-81795708
传真:0755-81795356
邮编:518033
Email:sales@inteled.cn
网址:www.inteled.cn

义乌生产基地
义乌市苏溪镇苏福西路1号

深圳生产基地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松柏路南岗第一工业区四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