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上海发布LED显示屏亮度限值强制性地方标准

上海发布LED显示屏亮度限值强制性地方标准

来源:数字音视工程网  发布时间:2013-07-01

    近日,上海市质监局正式发布上海市强制性地方标准《公共场所发光二极管(LED)显示屏最大可视亮度限值和测量方法》(DB31/708-2013)。标准将自2013年9月1日起实施。


  该标准分别针对户外与户内LED显示屏,按照使用区域、显示屏的面积以及屏幕周边环境照度等划分,规定了相应的限值要求和测量方法,填补了目前国内在“光污染”领域标准制订的空白,对LED屏生产、安装及运营单位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该标准的实施,将为上海地区公共场所LED显示屏的安装调试提供科学依据,并对限制运行中的LED显示屏产生过量“光污染”提供技术上的支持,从而改变目前许多LED显示屏运营单位盲目追求“醒目”效果的现状,为公众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该标准由上海市质检院、上海市信息系统质量技术协会、上海市容景观事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起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