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广东省校园安全监控覆盖率仅为60%

广东省校园安全监控覆盖率仅为60%

来源:中安网  发布时间:2013-07-1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安全处发布通知,全省校园安全监控覆盖率仅为60%,市场缺口高达10万套安防设备,这也引发了其他省市的连锁反应。据了解,广东省是国内安防设备生产和应用大省,其校园安防系统覆盖率刚刚达到60%,其他城市市场缺口更大。


 

  据中国安防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校园安防处于起步阶段,除了大部分幼儿园具备安防系统以外,其他类型的学校,如初中、高中、技校、大学安装 监控安防系统的很少,一些三四线的城市的学校根本就没有安防系统。而校园安装安防系统又是国家教育部的一个硬性政策规定,因此给投资者带来不少投资机会。

 

  目前,远程安防监控系统市场需求量最大,仅一线城市的幼儿园市场至少还有30%的缺口,另外全景监视器也是需求量较大的产品之一,不仅可以用于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在大型考试时,还可以对学生考试进行监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