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利亚德LED小间距产品进入央视新闻演播室

利亚德LED小间距产品进入央视新闻演播室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发布时间:2013-07-16

    利亚德7月15日晚间公告称,捷成股份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视窗类背景屏项目和外语频道演播室低分辨率LED背景墙项目,中标金额合计为1419.04万元,上述项目均采用公司的LED产品和服务。

  公司表示,上述项目将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公司自主研发的TVPro 2.5 LED小间距广电级产品经过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专业检测,证明公司研发的LED显示产品技术首次达到国内演播室级的使用高度。

  公司称, 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首次使用LED小间距产品作为背景屏,将会给公司LED小间距产品发展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同时公司LED产品首次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广电领域的市场份额,巩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公告称,公司已收到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央电视台(新址)项目中标证明书》,说明上述项目涉及的全部产品及服务均由利亚德提供,公司尚未与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合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