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山木显示打造无锡苏宁广场户内LED四面柱吊装屏

山木显示打造无锡苏宁广场户内LED四面柱吊装屏

来源:山木显示  发布时间:2013-07-17

    户内LED四面柱吊装屏项目位于长三角核心区域--江苏省无锡市苏宁广场,历经2个月的安装以及调试,于6月底全面竣工。本项目采用户内P6和户内P10两款四面柱形屏,选用美国Cree表贴LED灯管、台湾明纬电源制造,屏体总面积达70平方米,整屏采用悬挂方式吊装在商场的空中,显示效果非常精美。

        从现场拍摄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山木显示的LED显示屏与灯饰产品相互镶嵌,相隔排布悬空吊装于苏宁广场中央上空,整体色彩交相辉映。山木显示LED显示屏长方四面柱体设计,全方位观看视角,整个项目集显示、装饰、亮化于一体,显示屏动态画面的播放带给整个静态的装饰亮化工程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动力。
         该项目能立马吸引进入苏宁广场的客户的眼球,大大提高了商场的广告宣传效应,进而为投放广告的商户带来更加的经济,这正是突显了山木显示LED 显示屏的广告宣传的功用价值。
         该项目顺利通过了客户的验收,现已成功播放、运行。至此,山木显示又成功打造了一套绚丽的LED显示屏案例。
 
 
LED显示屏与灯饰完美结合——显示、装饰、亮化工程
 
 
四方体设计,全方位观看角度
 
         山木显示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追求理念创新,注重以市场为导向,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不断研发设计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LED 显示屏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山木显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安装及服务的全方位的专业的LED显示屏工程制造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