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新品推荐>>新亚胜“水底视界”显示屏 水式舞台、水底展示的第一选择

新亚胜“水底视界”显示屏 水式舞台、水底展示的第一选择

来源:新亚胜  发布时间:2013-07-25

    新亚胜“水底视界”户外幕墙系列采用标准设计和多项专利技术,实现了同款箱体兼容多款型号的模组,包括户外系列P16、P20、P40 ,可达最高防护等级IP68,且具有价格低廉,轻薄通透、抗风防雨、快速安装、发热超低等特点。不论是水式舞台、水底展示、户外广告,还是在大型演出、电 视娱乐、体育场馆等领域都能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

水底世界.jpg

水式舞台、水底展示的第一选择 全球最高防护等级IP68

产品特点
1、轻薄:单个箱体产品重量仅为11kg,一人即可轻松拿起、安装、拆卸、搬运极为方便。
2抗风性强:网状设计,通透率达30%,抗风性强,可大面积使用。
3、发热低:独特设计、超低发热。
4、高防护等级:全密封结构,达最高防护等级IP68,无惧任何恶劣环境,可在水上舞台,水底世界,户外广告等领域带来强烈视觉冲击。
5、标准化:该系列产品采用统一箱体,统一专利结构,统一内部布局。
6、性价比高:搭建迅速、维护方便、批量生产成本更低。
7、亮度高:亮度达4000cd/m2.比同点阵的彩幕高三分之一。
8、快速安装:采用快锁结构,单人徒手1小时可安装50个箱体。
9、异形拼装:模组防护等级IP68,可将模组拆卸进行异型拼接,实现舞台的多种创意造型。
10、维护简便:可正面维护,也可从整屏中拆卸故障箱体或单元板进行维护、快速方便。

成功案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