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北京四通智能交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北京四通智能交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010002

      北京四通智能交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致力于ITS发展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面向城市、公路、轨道、航空 等交通运输领域提供服务。公司以积极稳健的作风在实践中发展,具备优良的专业素质,是北京市道路交通管理部门的主要合作单位之一并与交通运输领域的相关单 位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特点突出、方向明确,在智能交通系统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突出业绩,成为我国智能交通系统领域颇具影响的专业公司。

    公司的主导业务领域为:

    智能交通系统集成  交通工程技术服务  交通专项产品经营  交通信息服务

    公司以专业团队、创新技术和完善服务构建核心竞争力,具有以下综合优势:


  • 扎实的交通工程专业基础,对交通运输业务运营和管理的充分了解,专业化、长期的技术服务支持。


  • 智能化交通管理和智能化交通信息服务领域成熟的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工程实力,动态交通信息采集、处理(分析)、发布系统建设的良好的业绩和工程基础。


  • 交通违法监测、路桥收费、交通诱导信息显示、公众旅客引导信息发布等专业创新的技术、完善的软硬件产品、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公 司注重在ITS领域的研究和开发,主持和参与了二十多项国家及北京市的科技攻关计划项目、ITS示范项目、标准制定项目,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软件著作权 和产品专利等知识产权成果,在ITS研究领域具有良好的基础。公司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先后取得多项相关的专业资质,成为多个全国性行业、专业团体成 员。公司积极关注和推动交通领域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发展,是中国交通运输系统工程学会、北京交通工程学会等学术团体的主要支持单位,并协办《交通运输系统工 程与信息》、《道路交通安全》等交通专业刊物。

    北京四通智能交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在以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积极开拓进取,在发展中不断提高,公司全体同仁愿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智能交通产业的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鑫三元写字楼5F
     邮箱:sits@sits.com.cn
     通信:北京市8192信箱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132676/77/78/79
     传真:(010)62124578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