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浙江远图智控系统有限公司

浙江远图智控系统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571025

      远图,专业从事 LED 光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以LED户内外全彩屏、LED景观泛光照明、LED高功率白光照明为主要产品。
      历经多年市场磨砺,远图现已发展成拥有大型生产基地和10余台LED光电产品高端生产设备的品牌型公司,并以远图科技、远图智控两大产业组团构成远图鸿业发展框架。
      公司汇聚中高级技术人才50余人,生产基地面积近2000平米,与国内100多家大型娱乐场长期友好合作,华东区域投资超1000万的大型迪斯科酒吧LED设备,均采用远图产品。
      远图科技作为远图集团化的核心企业,专门负责娱乐视频LED及LED视频环境光源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租赁,并专注于LED技术在酒吧、迪厅、夜总会、宾馆、餐厅、演播厅、演唱会等领域和城市亮化照明工程的应用研发。
      北京国际灯光音响展、全国电子产品交易会、深圳(国际)光电子产品博览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海国际光电子及半导体照明展览会等众多知名展会,远图参展的产品均赢得广泛赞誉与关注,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

      远图在光电子产业、通讯产业和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攻克高技术含量的大功率发光管的研发制造技术,以高科技为先导,立志成为中国LED光电子产业的领航者,打造成中国娱乐LED产品的卓越品牌。

公司地址:杭州古墩路383号颐景园综合楼          邮政编码:310012

      公司电话:0571-88355777                          公司传真:0571-8835576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