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西安青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青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029001

       西安青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二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专业从事LED应用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青松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显示技术探索更加丰富、创新、高效、互动的应用场景,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已成为全球领先的LED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作为中国LED行业发展史上的领跑者,1996年,青松打造了中国第一块全彩色LED显示屏;2008年,公司为北京奥运会承担了5LED显示屏工程,包括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气象预报显示屏系统,北京地铁奥运专线显示系统,奥运排球馆显示系统和北京交通诱导显示系统;迄今为止,公司已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系统集成商和终端客户提供LED应用产品解决方案。

2018年,受到广州视源股份(股票代码 002841)的青睐,青松光电正式成为CVTE集团在LED行业进行战略布局的领战部队。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科技为本,以产业为本”的理念,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借助集团公司视源股份的优秀平台,为人才打造明确的上升通道和发展空间,提供充分全面的机遇,保障每位人才的迅速、健康成长。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公司将快速成长为LED行业的领军品牌,通过国际化行业布局、多渠道市场战略、持久专注的技术深耕,为人才提供优质广博的发展空间,为社会科技和显示技术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