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五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五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4-12-30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LED显示应用分会五届三次理事会

会议纪要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于2014年11月26日~28日在惠州召开了´2014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召开了分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出席本次理事会的有分会42家理事单位的代表,3家理事单位请假未参加会议,7家理事单位缺席(名单见附一)。会议由分会理事长北京四通智能交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关积珍主持,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关积珍理事长作秘书处(2013.9~2014.11)工作总结

1、协会组织建设工作

随着行业持续的发展,协会不断吸纳新的单位入会,增加新鲜血液,扩充协会的队伍。从长沙会议至今申请入会的单位有30家,已批准入会的有29家,实际办理入会手续的有26家,截止今天(2014-11-26)现有会员单位287家。

2、完成2013年度行业数据统计工作

今年年初秘书处先后用信函、MAIL、传真、网站等方式向各会员单位征集2013年度各会员单位统计数据。在各联络秘书的配合下,较好的完成了数据统计工作,为国家有关部门提供了正确的行业信息。138家会员单位提供了年度统计表,提供数据的单位比2012年度的149家有所减少。

3、协助组织“2013年度中国LED行业年度评选”活动

2013年是我分会与中国电子报、光电器件分会、总会等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LED行业年度评选(2013)”活动。我分7家会员单位包揽“2013中国LED应用工程优秀奖”,分别是四川科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立翔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科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13 中国LED创新产品和技术奖”。“2013 中国LED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由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3中国LED行业年度影响力企业”由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获得“2013 中国LED行业特别鼓励奖

这个评选活动是媒体与协会组织的民间性评奖,这为部里主管部门了解行业、了解企业提供了帮组与支撑的依据。会员单位有好成果应多提供资料。

分会会积极推动与支持有关奖项的申请。例如:国家成果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地方性优秀创新成果奖,电子学会等奖项,也希望会员单位有所重视。

4、组织会议

1)2013年11月在成都召开了分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四川科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成都环球中心海洋乐园的巨型LED显示屏。2014年6月在银川召开了分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期间同时召开技术审稿会。

2)为了“2014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交流及产业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协会秘书处积极组织会议宣传、论文征集和会议通知工作,多次与承办单位商讨会议筹备工作。本次会议共收到54篇论文,其中A级18篇,B级23篇,大会现场交流A级论文13篇。

5、更新、丰富、充实分会网站内容。网站是协会的宣传窗口。欢迎更多的会员单位将本单位的通讯稿发给秘书处,刊登于分会网站,重大事件通讯报到。

6、组织协调工作

1)随着行业的不断壮大,企业不断的发展,不可避免的在生产经营中产生不同争议,协会出面调节,对于会员单位正常权益的维护,分会做了大量积极的协助工作,力所能及确保相关权益,也希望企业之间相互尊重,相互谅解。

2)推动行业内协同创新、合作机制。行业内领头企业产品细分明确,优势互补,应共同为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会议通过了秘书处工作总结。

二、增补分会理事、副理事长单位

1、鉴于分会现有会员单位数量的增加,理事会对提交申请成为理事单位的1家会员单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增补。

参加会议的42个理事单位全票同意通过了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入理事会的申请。至此,分会现有理事单位53家。

2、根据分会五届一次理事会的会议精神,增补深圳市艾比森实业有限公司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三、分会国际联络组、标准组分别进行近期工作汇报。

四、商讨明年分会工作计划

1、由于今年研讨会召开时间较晚,因此下半年的常务理事会与明年上半年的合并召开,预计为明年3月份。

2、明年年中将召开2015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同期召开全员大会。

五、会议代表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

附件一

未参加会议的理事单位名单

                                天津光电星球显示设备有限公司                    大庆恒通电子有限公司

                                福建泰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广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路明光电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中大中鸣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