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会员>>湖南创图视维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创图视维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010070

湖南创图视维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创图视维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太平绅士王英伟先生投资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国际领先的自由立体显示设备提供商和技术解决方案,并具备硬件研发生产、软件开发以及节目制作等全面能力。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舟山、香港等地拥有分支机构和研发团队,并与多所高校和技术研发机构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其中在北京和南京各有专业研发团队主要负责软、硬件的设计与研发,10余年来在3D产品研发过程中荣获国内外各项科技成果52项,专利40余项。同时,本公司与各地大学的研究所也有密切的合作关系,致力于立体影像技术的优化。正是这些专业的研究人员以及出色的管理人员的不懈努力,本公司的研发技术及产品性能才得以不断取得创新与突破。

         此外,我司硬件的大型生产基地设立于浙江舟山沿海经济开发区,与浙江天禄光的紧密合作,使我们研发的产品可以顺利从实验室走向市场。在影视制作方面,我司与中央新闻电影集团旗下公司——新影佳建立了无间的合作关系,我们拥有专业的影像制作团队,精通2D影像转换至3D影像的技术流程,可以满足各种画质要求,我司3D立体成片效果极佳技术水平国内首屈一指。

         Celvision自由立体显示器是创图视维自主研发的3D立体显示器,利用多通道自由立体成像技术,为观众提供逼真  3D影像的显示设备,具有立体感强烈、分辨率高、视角宽阔、亮度高、色彩细腻、软件兼容性好、性价比突出等优点。在三维视频制作、编码、传输、与现有三维交互式程序兼容性以及便携式播放等关键性技术领域,均已获得突破,全面达到或超越国际先进水平。在展示展览、广告传媒、医学成像、虚拟仿真、工业及建筑设计等各领域均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自由立体拼屏是我司最新研发的大尺寸LED裸眼立体显示解决方案。通过自由拼接技术,使裸眼立体屏幕显示区域的尺寸随需而变,从此,画面的表现力和冲击力不再受制于传统显示器的尺寸限制!从此,观众体验更身临其境,内容表现更引人入胜,产品推广更夺人眼球!

影像,眼见即真
立体,世界尽在眼前

 

电话:010-63941259
邮箱:info@celvision.com
邮编:10003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