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18

    LED显示应用技术日新月异,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为了抢占市场,各厂家都在推陈出新,期望能提升产品品质,延长项目寿命,但在创新的同时,人才及自身技术的匮乏成为发展瓶颈。在这样的背景下,应广大会员单位要求,同时为落实协会常务理事会办公会议精神,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联合行业媒体《LED屏显世界》杂志社在深圳、上海、北京等地巡回举办“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培训班”。

    4月8日,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在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11楼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培训深圳站正式开班,共有业内的技术研发人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分会理事长关积珍;分会技术组组长李熹霖教授;分会技术组副组长向健勇副教授等业界知名专家出席授课。

    此次培训时间为两天,培训的具体内容为可靠性的基本概念,数学模型和计算方法,失效机制,可靠性设计和预测,可靠性试验、高端节能技术等。并讲解了当前产业关注的技术热点、难点问题。以面对面授课的形式,直接与产业内工程技术人员交流探讨,答疑释惑。达到了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产业积累更多的技术型储备人才的效果,同时促进了产业技术进步及市场有序健康的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