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2015中国户外传播“千人”大会 业绩榜将率LED企业集体亮相

2015中国户外传播“千人”大会 业绩榜将率LED企业集体亮相

来源: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5-04-28

    2015年5月20日至22日,由“亚洲户外”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广告传媒行业盛会“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户外传媒企业、1000位行业领袖,共聚上海佘山艾美酒店,探讨“所见即所想--智能时代的户外传播”。届时,业绩榜将率领多家LED显示行业的优秀企业,集体亮相本届大会!


    迄今为止,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是户外广告传媒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盛会。


1.jpg

往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会议现场


    本届大会将利用三天的时间,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包括大会主题演讲、互动专题展览、小组专项讨论、高峰论坛、评选颁奖等的活动,共同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时代的户外传播需求。


    面对移动互联的冲击,户外传媒行业经历了不懈的探索,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变被动为主动,积极拥抱移动互联。提出了“融合移动互联,重塑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本届户外传传播大会,将聚焦为户外传媒运营商找到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在最具热点的主题和主办方行业影响力的号召之下,本届大会将一网打尽各地户外传媒的广告商、4A代理、行业协会等户外传媒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企业老总、高管。对LED显示屏行业来说,这将是对整个户外传媒行业,最精准、最直接的展示自己,同时也是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绝佳窗口!


2.jpg

往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专题展区


    因此,大屏幕显示业绩榜通过与主办方的合作,在本届大会上推出了LED显示屏的专题活动。包括业绩榜CEO的主题演讲、参与LED大屏运营高峰论坛,同时,大会现场还将开辟一个【LED显示专区】,由业绩榜组织LED显示行业多家优质的企业,参与大会现场为期三天的产品展览展示。给户外传媒行业带来LED显示行业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


    业绩榜将积极致力于推动LED显示企业与户外传媒运营商的深度整合与合作!


业绩榜本次活动负责人:


计辉 18980589111


LED显示技术的突破与创新专题展展会介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