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百花齐放 百家争鸣 ---百家讲坛台湾纪行

百花齐放 百家争鸣 ---百家讲坛台湾纪行

来源:大屏幕显示业绩榜  发布时间:2015-06-30

    台湾,在全球的LED产业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这里有着多家LED产业重量级的企业,对LED显示行业起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6月25日,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一行,来到了宝岛台湾,与台湾产业界的同仁共聚一堂,探讨小间距LED显示的现在和未来。


11.jpg

百家讲坛台湾站研讨会现场


    百家讲坛台湾之行,是大陆LED显示行业整个产业链在台湾的第一次集体亮相,也可以说是非常漂亮、非常成功的一次惊艳亮相。在这个讲台上,大陆企业从产业链各个环节,展示了各自领域的技术成果和对未来趋势的探讨。同时,多家总部设在台湾LED显示产业的龙头企业,如晶元光电、小间距封装的创始者亿光电子、电源名企明纬电子、台塑集团下属企业南亚电路板也登上了讲坛。


12.jpg

以顺时针为顺序:晶元讲师、亿光讲师、南亚讲师、明纬讲师


    百家讲坛台湾站在每一个产业链环节,都有多家企业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观点,百家讲坛台湾站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百家讲坛相信,丰富、多样性的观点,不仅对行业有意义、对用户有意义,对参与的企业,听一听竞争对手的声音,同样具有正向、积极的意义。市场竞争是产业发展和企业进步的推动力。


13.jpg

百家讲坛台湾站研讨会现场


    在台北会议当日,到场100多位来宾,主要来自台湾LED显示的产业链企业以及台湾当地的工程商、渠道商。百家讲坛内容注重技术和未来趋势探讨,能够完整、系统地听到整个产业链的多种声音。因此,无论是参会演讲的企业还是场下的听众都表示,这个活动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百家讲坛得到了台湾同业的高度赞誉。


    会议结束的第二天,百家讲坛全体讲师应邀来到了亿光电子台北总部参观、交流。百家讲坛的到访,是对这家小间距创始企业表达我们行业的尊重,同时,也对小间距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做进一步探讨。


14.jpg

亿光高层与百家讲坛讲师做技术交流


15.jpg

亿光代表与百家讲坛讲师合影留念


    当天晚上,百家讲坛全体讲师还应邀参加了台湾聚积科技的商务晚宴。聚积科技与百家讲坛成员们不仅分享了台湾美食,还共同分享了他们在驱动IC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特点。


16.jpg

聚积科技商务晚宴


2015百家讲坛参与企业名单:


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蓝科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晶台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日月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雷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齐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韦侨顺光电有限公司


上海仰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诚联电源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