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光协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
传真:021-52703216
电话:021-52703216
通信:上海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幢3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2015中国LED产业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2015中国LED产业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19

2015中国LED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5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

中国LED行业(2014-2015)年度评选颁奖

会议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近年来,LED产业逐渐由成长期向成熟期迈进。LED产业规模进一步扩大,LED显示、背光技术和产品不断推陈出新,LED照明市场渗透率逐步提升,在景观照明、道路照明、商业照明等领域得以大范围推广使用,在可见光通信、植物照明、医疗照明等新应用领域的推广也有较大进展。随着《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发布,结合互联网的创新应用以及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成为热点。

新时期,新机遇,新挑战。今年是“十二五”的最后一年,面向“十三五”,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创新发展,是LED业界共同关注的问题。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特联合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和中国电子报社,共同举办2015中国LED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全国LED显示应用技术信息交流会。此次大会主题为:继往开来,推动LED产业创新可持续发展。

会议内容对LED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希望各会员单位领导能积极支持和参加或安排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同时欢迎相关业界人士和港澳台同行与会参加交流,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本届论坛拟组织特邀报告、大会交流、专题讨论和产品、样品宣展等活动。

        会议通知详细内容请点击:第三号文-LED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议通知.doc     第三号文-LED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议通知.pdf

或链接:http://www.leds.org.cn/article-detail-855.html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协会官方公众微信